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四十多年前,有個男孩和他的伙伴們特別期盼過年。因為,他們興許那幾天能吃上幾頓大魚大肉,穿上沒有補丁的衣服。 在物質極度匱乏的歲月里,“過大年,討彩頭,吃魚吃肉穿新衣”的這種誘惑,一刻也沒離開過孩子們渴望溫飽、企盼幸福的夢境。他們從年頭盼到年終,等到生產隊決算分紅,沒想到自己的美夢還是被“超支戶”擊破了。 何為超支?家里人口多、勞動力少,大人掙的工分不夠支付口糧錢,年終決算倒欠集體的。一個生產隊,五六十戶人家,“余錢戶”寥寥無幾,“超支戶”占了九成。 沒錢過年,怎么辦?大家小戶就賣掉幾只雞蛋,買回兩張紅紙,自己刻喜紙、寫對聯。找出衣服洗一洗,舊中擇新過年穿一穿。水蕩人勤快,過年的魚早就養在水缸里。年前,生產隊會殺兩頭豬,給各家各戶分上幾斤肉。 水蕩村舍地勢低洼,人們種不了花生,只能在荒圩廢地上長幾棵向日葵。收下的葵花籽舍不得吃,留著過年當“彩頭”,招待拜年的親朋和鄰居。過年的“彩頭”五顏六色,品種不一,主要有炒熟的蠶豆、黃豆和爆米花之類,葵花籽成了“彩頭”里用來壓軸的“主角”,少而金貴。盡管如此,孩子們也不是想吃就能吃到“彩頭”的。 也許是窮則思變吧,甫一放假,那個男孩就呼朋引伴,忙碌起來。他們準備在大年三十晚上,挨家逐戶去“蓋糧印”、送祝福,以此換來“彩頭”,過個富足而有意義的新年。 大集體時代,蓋糧印是生產隊糧食保管員干的活。每到秋天,生產隊打下稻谷,都要在打谷場上曬干后才運進糧倉。太陽落山前,攤曬在場上的稻谷被大人們收攏起來,堆成一座座金燦燦的小山。此時,保管員拿來稻囤印盒,小心翼翼地在這一座座糧山上蓋著密密麻麻的白色長方形印記。第二天清晨,保管員驗印時,看到印記依然清晰,說明糧食沒遭偷盜,這才允許人們破印曬稻。這些方方正正的印記,在經年累月食不果腹的人心中,是何等的神圣!除夕之夜,孩童們到各家去“蓋糧印”、送祝福,自然受到歡迎。不知何時,“蓋糧印”就成了蘆蕩水鄉人過年的特有習俗。 有一年,男孩的父親幫他做了一個簡易的“糧印”:用一只小蒲包裝上生石灰粉,用繩子的一端扎好包口,另一端系在一根木棍上。當蒲包的底部接觸地面時,石灰粉就會從蒲草的縫隙里滲漏出來,地面上便拓出方方正正的白色“糧印”。 大年三十晚上,華燈初放。男孩剛吃完“團圓飯”,就迫不及待地叫來三個小伙伴,提著“糧印”去送祝福。他們分工明確,膽大臉厚的一路叫喊——“稻船到家啦!”膽小心細的負責蓋印,還有兩個年齡略小的負責拎口袋收“彩頭”。每到一家,他們必先恭喜大伯、大媽“新年發大財”,再到人家院內、屋里賣力地蓋著“糧印”。大人們樂得合不攏嘴,一邊應和著他們說“發財”,一邊從家里拿出“彩頭”…… 有的人家出手大方,“彩頭”給得多,他們就懂事地道謝。逢到主人舍不得多給,他們就連聲說“再長長財!”于是,女主人一開始故意不多給,等他們說聲“再長長財”,就再抓上一把,然后舒心而爽朗地笑起來。剎那間,小院里的聲聲歡笑溫暖人心。 現在想想,大人們絕非是逗孩子玩,只是想多討幾句吉利話。那年月,誰不盼望“稻船到家”?辭舊迎新之際,孩子們吉利、喜慶的“送糧蓋印”和溫暖人心的祝福叩門而入,將大人思慮多日的無錢過年的憂愁,化為對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盡管物質是貧乏的,但人的精神卻飽滿而豐富。正因為有了這種艱苦奮斗、不怕困難的精神和勤儉節約、樂觀向上的品質,人們才走出生活的困境。 一晃四十余年過去了,那男孩如今已跨入“爺爺”隊列,可對當年結伴拜年討彩頭的情景依然記憶猶新。 那個男孩,就是我。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是一頭藍鯨,跟媽媽和兄弟姐妹一起生活在海洋里。起先我們每天過得很快樂,吃著母乳和小魚小蝦,還可以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游泳,打打鬧鬧,有時也會浮上水面去呼吸。 可是,人類來了,他們帶來了許多垃圾和殘暴無情的捕鯨船。剛開始污染并沒有特別嚴重,它們只會漂浮在海面上,只要我們換氣時小心一點,便可以安然地躲過這些垃圾。后來,憎惡的人類又制造出一個像大刺猬一樣的東西——水雷。我的媽媽辛辛苦苦懷了兩年生下的鯨魚妹妹,在玩耍時不幸碰到了水雷,最后被炸得粉身碎骨!媽媽悲痛欲絕,留下了絕望的眼淚,浮上水面哀嚎:“為什么要傷害我的孩子?”我們也在一旁泣不成聲。可是,危險并沒有就此結束,仍然在蔓延。我的哥哥在“上課”時,海面上突然發出了超聲波,這聲音將我哥哥吸引了去,結果被那殘暴和無情的捕鯨船給捉去了,成為了人類餐桌上的美食。漸漸的,我們失去了一切……由于常年搬家,家中的一切都沒有了,我們的家開始越變越小,曾經安全的大海也一日比一日危險。 救救我們吧!人類。我們藍鯨已經在上個世紀被捕殺了36萬頭,現在只剩下寥寥無幾了,鯨魚已經面臨滅絕。 在此向人類呼吁:不要讓藍色的大海失去藍鯨的影子。 >>>更多美文:隨感

溫柔語句 一、愛就是不想讓你的努力(或付出)變得沒有意義 二、很多時候,我們錯了,錯了一件事,錯了一段時光,錯了一個人,明明錯了,我們卻不愿認錯,總有理由辯解,總有借口推托,其實,錯了就是錯了。 三、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四、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后,一陣失落。然而,多少你以為永遠不會背叛你的人,就是利用了你的以為。 五、突然覺得,對人太熱情就會被誤認為殷勤,對人太信任就會太沒有防備,現在才明白這些都是缺點。我們都把自己活在了別人的心里。 六、學著接受自己的不完整,接受因為某些失去造成的永久缺憾,因為能力有限,留下的無法達成的愿望。學著和自己這些遺失的部分相處。學著去相信,不是只有完整、飽滿的,才是美好的人生。我們就是這個樣子,有些空洞,有些殘缺,不是很漂亮,但就是這樣,可以是這樣 七、有些事情你越是拼命去抓住它,你受到的傷害就越多,倒不如及時放開雙手,隨它去。 八、有錢的人,把自己的房子裝飾得很漂亮;有德的人,把自己的身心修養得很健康。真正的富有是健康,真正的貧窮是無知。 九、當那片枯黃的落葉被風卷起時,誰又會知道它被吹向那個未知的遠方。 十、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十一、對回不起的時光說再見,以后的日子請快樂一點。 十二、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寧愿錯,也不愿錯過。 十三、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四、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敬你一杯酒,愿你有詩,有夢,有坦蕩蕩的遠方,我干杯,你隨意。 十五、除了相互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都只是心酸,我的深情大概也只是你的負擔。 十六、總要徹徹底底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十七、哪怕你周圍的世界再復雜,也要保護好內心的善良和溫暖。愿你能遇見未知的自己,愿你能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十八、三毛說: 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 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十九、不管什么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么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二十、靈猴獻桃壽永昌,司晨報曉春已到 二十一、在事情沒有成功之前,不要和任何人談及有關未來任何想法和計劃,記住好的東西總是壓箱底。 二十二、與其在別人的故事里留著自己的淚,不如在自己的故事里笑得很大聲。我們不敢太在乎,是害怕別人根本就不在乎。 二十三、有的人根本不相信自己,也不敢接受任何改變或挑戰,就怕會輸會失敗。可是,沒去嘗試,怎么就知道一定不能成呢?只有敢于邁出第一步,才有后面的無限可能。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于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 二十四、“不是的,想想它們來自那么遙遠的世界,包含著多少故事。就象我父親給我的一塊晶亮的煤塊,它在地層深處睡了上億年,這是多么長的時間,這段時間中能有多少個人生?這些東西就象凝固了的夢一樣。” 二十五、人生莫過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找一條適合自己走的路,別左顧右盼,莫貪多求快,不要誤入亂花迷了眼;二是明白如何堅持,好走的路上景色少,人稀的途中困苦多,勿隨意盲從,忌一味跟風,堅守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風景;三是懂得如何放棄,屬于你的終究有限,放棄繁星,才能收獲黎明。 二十六、這個世界永遠充滿著誘惑。就像猴子掰玉米那樣,看到好的又把懷里的扔了,看到好的又把懷里的扔了,到了最后,留在懷里的其實是個最小的。 溫柔的語句文字 一、我好像活不過五年了,今天看新聞,他們說五年內要消滅貧困人口,我要被消滅掉了。 二、始終相信,生活的上空不會總是陰云密布,今天的風雨也遮不住明天的太陽。相信生活不會虧待善良的人,相信晦暗過后會是一派柳暗花明,相信所有的美好終會如期而至。 三、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沒機會了。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四、一流的朋友談夢想,二流的朋友談事業,三流的朋友談事情,四流的朋友談是非。 五、你連嘆息都可以美得像是在微笑。這樣要我怎么畫出悲傷的你。 六、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七、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八、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生氣。 九、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生而為人,請好好說話,請務必善良。 十、那么你就向著盡頭來吧別管空虛的陽光別管記憶的拉扯使我們成為信徒的生活也使我們成為奴隸而夜晚始終凝望著,準備指認一個屬于深淵的人 十一、人生總有力不從心的時候,感情總有不被珍惜的時候。被人誤解的時候最累,有口難言的時候最苦。當苦口婆心換來毫不在意,當全力付出被人當成垃圾,原來并不是誰都懂你,你的真心也要人珍惜。 十二、手機是現代人秘密最多的工具,幾乎所有的關系都需要手機來傳遞。當他開始背著你玩手機,背著你和別人打電話發消息,多半是動了別的心思,變心已成事實。 十三、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十四、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 十五、做好工作只有兩種可能性。一是你真的很懂,二是你真的很花時間。如果你又懂,又愿意為此花很多時間,不可能得不到回報。 十六、心,只有一顆,不要裝的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心靈的愉悅,來自精神的富有;簡單的快樂,來自心態的知足。早安! 十七、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 十八、大多的時候,都是生活選擇你,而不是你去選擇生活,盡管如此不情愿,可是必須去面對,這就是人生。 十九、沒任何期待,就不會有任何失落。 二十、幸福與痛苦共存的,是想念一個人。 二十一、做女人“莫欺少年窮”;做男人“莫欺老來丑”。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能長久。 二十二、我愛你,但我也只能陪你到這里了。 二十三、等風等雨等春等你 風起雨下春來等你 二十四、青春是歲月的使者,用那快樂的言語,燦爛的的笑容,充斥這歲月里的煩惱。 二十五、那些在背后對你說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無非就三個原因:沒達到你的層次;你有的東西他沒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二十六、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二十七、----缺什么?----缺鋅。----對,缺心。 二十八、人的一生,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二十九、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三十、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三十一、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回答。 三十二、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溫柔優雅的語句 二、做人要像湯圓,外面是皮囊,里面有內涵,時刻保持最初的模樣,雖圓,卻不亂了分寸。 三、舊愛的誓言就像一個巴掌,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四、都說時尚是個圈,請問啥時候才能重回唐朝以胖為美? 五、你的努力里,藏著你的幸運,你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收獲多少幸運。你給自己一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一個尺度。 六、你不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卻是我第一個那么那么喜歡的人。 七、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人最大的幸運,不是撿錢,也不是中獎,而是有人可以鼓勵你、指引你、幫助你。其實,限制你發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學歷,而是你所處的生活圈及工作圈,身邊的人很重要。 八、道理是要跟懂道理的人講,對于沒皮沒臉的人,就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九、想離開哪里都是理由愿意守候什么都可以遷就。 十、你把事情做成了,放個屁人家都覺得很有道理,你失敗了,說得再有道理人家也覺得是個屁。所以,你必須得讓自己變得有價值,你有價值,你做的任何事說的任何話都讓人覺得有道理。 十一、人就是這樣,越是沒有實力越愛說大話,世界上只有沒有實力的人,才整天希望別人贊賞。 十二、人在貪欲中失去幸福,在忙碌中失去健康,在懷疑中失去信任,在計較中失去友情,在癡迷中失去分明,在執著中失去寧靜,在傲慢中失去自我,在追逐中失去風景。 十三、沒有理由,只要結果,我喜歡這句話:----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不會做”、“不能做”,只有“不想做”和“不敢做”,當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時候,你自然就什么都會了!----我們沒有不努力的理由! 十四、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十五、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十六、當你可以把傷疤揭露給別人看時,說明你的內心已修煉到足夠強大了…… 十七、失落的徘徊,無奈的流浪,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敷衍,是人生的執著,還是人生的相信,只是一種生命的感動,兩個人的奇跡,再見,還是一個人的無奈辜負。 十八、即使以后不見面,不說話,不發信息,我也會在心里留一個位置,安安穩穩的放著你。 十九、等了好久好久,后來才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二十、我站在雨中,看著與你相似的背影,被雨淋濕了頭發,模糊了眼睛,可惜,撐傘人并非意中人。所有的傷感一起涌上心頭,往事并不如煙,你在我心中還是如此沉重,走過萬水千山,有種真摯的情感,無人能替代。 二十一、這個現實的社會,缺什么千萬別缺錢。我們談不上金錢主義,但是有了錢,就意味洋洋大觀我們可以更容易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沒有錢,然后不得不為了掙錢去做些不喜歡的事情,那怎么會真正的快樂呢? 二十二、總是把最傷人的話全部留給自己說,痛到崩潰也不愿意接受自己的懦弱。 二十三、決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錢包,而是你的身材。決定你的脾氣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決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學歷,而是你的閱歷。 二十四、可是沒辦法啊!如果真的能重來,我還是會選擇想要遇見她,還是會喜歡上她,認識她我從來都沒有后悔過,只是很可惜,我們終究是有緣無分,沒辦法到白頭。 二十五、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更多美文:情感短句


【台中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館介紹】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水】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d78e6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