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夢的季節 文/明哲大道 在青春如夢一樣的歲月中,你是那夢中的一個季節,花幽幽地綻放出嫩嫩的蓓蕾。就在孕育的期待中,一個夢的季節悄悄地開放了。此時此刻,我是夢中漂泊的一個幽靈,依附在你輕輕的花朵之上,顫抖著,渴望著——這無疑將是生命中最燦爛的一刻啊!在青春的歲月,我要為你竭盡全力地綻放,在夢的季節里,盛開一種叫做“愛情”的花朵。 就這樣的,在最無暇的時光中開始一場完美的愛戀,因此,青春才無比艷麗。夢中的季節才愈發曼妙。接受著你掌心的溫度,我知道這無與倫比的一刻從此就再也沒有什么相媲美的了。花開的時節,盡情地愛吧!世界,因愛情的芬芳絢麗。 就連永恒也無法比擬的就是這短短的青春啊,當所有的花兒在嬉笑中都開出了一生中最美麗的花朵,微涼的晚風中傳來一聲輕輕的嘆息,茫然發現,這唯一的夢的季節已到了離別的邊緣。 一定的,有那么一棵樹,亙古以來在枯萎興衰間把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故事刻在,每片葉子上。終有一天,要讓千百年后的我們在風聲里靜靜地聆聽,回味曾經的生命里這一段動人的傷心的歲月。 為什么?我仍是想問,為什么在,夢的季節中相遇時,我們竟會那么不經意地錯過?或者最美麗都要有所殘缺嗎? 花還會開,夢的季節已不能重來,人的一生中總有一份記憶讓我們在回味中積累出那么多沉甸甸的情懷,夢的季節,就蕩漾在夢的歲月里,讓心中的那一份思念,纏綿如海…… 春風飛舞的季節 文/胡瑩 在這個春風飛舞的季節,藍天上的白云偷偷換上了灰裙子,七彩水袖輕輕一甩,就飄起了綿綿細雨。嘀嗒嘀嗒,打濕了久已干涸的河床,也打濕了母親熾熱的相思,我伸出雙手,試圖接住那些久違的淚珠。 有幾只青蛙,正匍匐在綠色的水草上,仿佛在側耳傾聽一種聲音,那聲音來自剛剛蘇醒的膠河。是寂靜中的喧鬧,是肅殺后的葳茂,是熏風之下溫柔的撫摸。河邊的樹林里,晨練人的一聲喊,讓怯生生的早春打了個激靈。 我始終沒有讀懂家鄉,當春天姍姍來臨時,我看到膠河赤裸裸的身體和銹蝕斑斑的黑土地。小時候放了學,最喜歡在河邊暖陽下曬太陽,一邊吃著剛剛采摘下的蒲公英一邊翻看小人書,等太陽偏西的時候,身后會傳來母親喊我回家的聲音。 我始終沒有讀懂母親,當春天再一次來臨時,我只看到母親將藍莓和草莓的小苗兒一同栽種在院子里。連同臉上細密的皺紋一起植入故鄉蓬松的土地。那一刻,我記起了自己懵懂的初戀,在春風里結成羞澀的果實,我傻傻地靜臥在陽光里讓春天催眠,手臂上吊著一根長長的輸液管,我隱約聽見腹內嬰兒骨骼生長的聲音。 啊,春風飛舞的季節,請蝴蝶做我美麗的使者,去看一看母親種植的藍莓,今年會結多少果…… 這多雨的季節 文/NRZ484848 這多雨的季節,到荷塘轉悠,呵!滿池的荷花開了,它開得高雅、它開得嫵媚、它開得絢麗、它開的透色。荷花雖出于污泥,但它一塵不染的精神,自古就美名得天下。我,喜歡荷花,喜歡荷花的燦爛、喜歡荷花的獨特、喜歡荷花的高潔、更喜歡荷花的坦然。在這多雨的季節,撐一把傘,漫步于荷塘柳岸,目,荷花仙子雨中搖曳、聽,荷葉沙沙雨中輕盈,一種意境油然升起,隨雨滴敲打著雨傘,荷仙勁舞、綠葉風動、雨霧蒙面、水汽繚繞,且爛漫多情、又高雅壯觀,似一幅幅水墨清香的畫卷,燿入眼簾,令人回味、叫人絕贊。 這多雨的季節,朦朧了那些纏綿呢喃的依偎,這多雨的季節,淋濕了那些塵封久遠的心事,這多雨的季節,澆灌著那多情而孤獨的相思。獨步荷旁,收起雨傘,讓細雨吻面,讓雨絲侵蝕身軀,感覺心境流暢,猶如荷花一樣,心地明凈,充滿情懷。這美妙的雨季,這柔情的雨絲,讓滿目的蒼翠,蔥蘢的大地,還有那些嬌艷的花兒,在熱切地等待這溫情潤潤的雨滴,去滋潤經歷過春天的絢爛和夏日的芬芳而即將去化作秋日的豐碩果實。那花開花落結果的樹,那綠綠蔥蔥、蕓蕓眾生耐以生存的谷物,都需要這雨水的澆灌,都需要這雨水的撫慰…… 這多雨的季節,夾著多雨的情操,時晴、時陰、時雨。它堆積著夏日的云層,驅趕著中夏的熱風,解析著人們的煩躁,催熟著瓜果的深情。瞧,高挑荷花映紅!嗅,潔白蘭花芳香!嘗,西瓜蜜桃甜心!覽,夏日風情迷離!真乃感慨肺腑,情有獨鐘!風夾著雨,訴說喜樂哀愁;荷高仰著,唱響一生正氣;花綻放著,吐露芳香情緣。這多雨的季節,神奇迷幻;這多雨的季節,人間風云;這多雨的季節,致使無法打開那一道厚厚的云層。就讓這多雨的季節萌生夢想和奢望,靜靜的等待那花兒爛漫多情的春天,悄悄的珍藏那熱切而充滿激情的時光。在這多雨的季節里深情地訴愿,花好月圓…… 心情即季節 文/愛相隨 我們都希望生活永遠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沒有人喜歡煩惱與憂愁,其實煩惱也是不尋人的,都是人自尋煩惱。那些喜、怒、憂、思、悲、恐、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不能選修,都是必修。也許我們會單純的喜歡哪個季節,春天的柔媚叢生,夏天的繁花似錦,秋天的詩情畫意,冬天的純潔無暇。 我們可能走的太急,忘了最美的風景都是在當下。忘了我們此時的心情,就是我們的季節。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在嚴寒的冬天,只要心里有一個小火爐,那么你時時都能感受到夏日午后陽光般的溫暖。如果你不喜歡秋的凋零,如果你在這個季節,邂逅了一個心怡的女孩,你的心情一定會百花齊放,秋水共長天一色。你嫌夏天炙熱,如果你在這個季節有讓你沸騰的興趣愛好,那么你就會有清涼的感覺,有如飲甘怡的情懷。你說不喜歡春天的纏綿,如果你在這個季節好夢成真了,那么你會醉倒在這個季節里,風也含情,水也含笑。 心情,即季節,如果你心中充滿了愛意,你的心海就會碧波蕩漾。會看山不是山,看海不是海。無論外邊何種季節,都請帶上你的好心情。無論陰晴,無論冷暖,都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我們不靠心情活著,但是心情絕對會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質量!朋友們,請把所有的不快,煩惱,憂愁與焦慮都放在2015年。明天就是2016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請帶上您的美麗心情,揚帆遠航吧! 季節輪回,秋情依依 文/活著就好 拾幾片秋日的落葉,然后輕輕地揮灑出去,讓其在秋風中染滿秋韻的馨香。望著眼前隨風悠悠飄落的秋葉,深深吸入一口秋日涼爽的空氣,讓心情安然地飄蕩在秋風中。 愜意的行走在這涼爽秋日里,欣賞著楓林層層盡染,那些翩翩飛落的紅葉帶著春夏的回憶似乎是在訴說著秋日的離愁。然而在時光匆匆中塵埃早已經落定,從樹上飄落的是曾經生機勃勃的溫馨時光和季節變換的薄涼。季節就是這樣踏著無情的腳步年復一年地追尋著歲月的天涯,身后卻留下了一季一季的斑駁回憶。有春花爛漫的嫣然嫵媚,有蓮葉無窮碧,荷花映日紅的妖嬈,有瑟瑟楓葉落寒聲,夕陽秋水共黃昏的淡雅,更有北風卷雪飄凌寒,千樹掛雪如梨花的的凄美。這些記憶懷著流水般的溫婉傾訴著青蔥歲月的往事,回味中有喜悅,有酸楚更多的是淡淡的懷念。 季節如生命列車的每一站,春夏秋冬就是季節賦予生命必須經過的車站。季節可以輪換但是生命只是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場單程的旅行,無論你在那個季節踏上生命列車一路隨著時光變幻的人生風景中,會有風有雨有陽光燦爛更會有雷電冰寒,前行中你會經歷到艱辛跋涉才能走過的沙漠,也會在河流沼澤前徘徊抉擇,只有坎坷的旅行才會有妙趣橫生的絢麗多彩,只有多彩的生命才會讓人生更加絢爛。 秋天是一個深情的季節也是讓人多愁善感的季節,很多人對秋天懷有一種莫名的情愫,因為秋的靜謐似乎讓整個世界寧靜了下來,碧藍的天空中靜靜漂浮著白云,清涼的風吹拂著稻田和山林給寧靜的秋天帶來了別樣豐滿成熟的風韻。 季節的輪換給了秋天一個展示自己的舞臺,秋天帶著迷人的風韻款款地登上舞臺,演唱著一首首秋天的歌謠,凄美的音律激蕩著秋的情懷,歡快的音符輕唱著豐收的喜悅,落寞的傷感給了季節一個依依不舍的擁抱。秋天就是這樣用自己的個性,感動著季節,感染著紅塵中的萬萬眾生,用秋風吹拂著秋雨,讓秋雨飄落在山林河谷中激蕩出秋的旋律和依依不舍的情懷。 一年只有一清秋,清秋時光宛如人生依依不舍的落日夕陽,融金般的絢爛奪目中夾扎著淡淡的傷感,那是一種對歲月戀戀不舍得的無奈和心殤。 淺秋,像夢一樣的季節 文/炫月梅花香 九月初,早晚坐于窗下,已經有了一些微涼的風拂拂而來,好像剛從山澗旁邊的樹梢上吹過來一樣,有一種清新醇甜的綠味好似被山泉浸泡過一般,清涼、甜蜜,帶有一種夢囈和遐想。 季節的輪換就像人生的腳步,總是在不停的行走,走過春暖花開的阡陌,走過雷鳴電閃的曠野,走過夜之闌干的秋末,走過沉寂厚重的寒冬------走過很多很多的路之后,才發現以前所走過的路其實都是在自己的心路上行走,跋涉后的沉積,喧囂后的靜謐,彷徨后的釋然,直到歲月深處的清歡。 都說清歡難以形容,對我來說,能像這樣坐在窗下享受著淺秋的微風,看著夜色漸漸地闔蓋,聽著似有似無的韻樂聲在墨色中緩緩地流傳,那就是清歡。我想象著那韻樂聲就是樹葉離開時的蕭蕭道別聲,是花兒輕輕沾地的呢喃聲,是記憶的夢囈攀上了我的心扉,讓失色的青春再次染上了明媚,染上了這個淺秋的夜,靜夜之聲。 季節總是在沉靜中悄悄的更換,它各處的風景還沒有來得及好好欣賞就已經在我的眼中轉瞬即逝。就像一個過客來去匆匆,無需留下什么,無需記住什么,也不在乎是否別人會惦記什么,就這樣過去了過去了。其實,我們何嘗又不是季節的過客,何嘗不是別人眼中的過客,我們在這些逝去的歲月里,在熙熙攘攘而又陌生的人流中穿梭,在始終是一個人流浪的日子里漸漸地學會了淡然。 坐在淺秋的夜里,心開始盼望著冬天能早些到來,或許到了那個季節,我的夢會在那個季節里凝結。 >>>更多美文:好文章

門前那座山 我總能想起他的模樣 從小到大 調皮的是那春夏 害羞的是那山花 沉默的是那秋冬 成長的是那青竹 一切回憶 都在炊煙下渙散 唯一不變的 是我心中原有的模樣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古風表白文案 一、君之我所系,卿之我所意。 二、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三、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 四、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五、我見眾生皆青山,唯你生炊煙。 六、未識公子前,只覺得天下萬物風光俱為一色,幸識公子后,眼中還有什么萬物。 七、慕爾如星,愿守心一人,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八、再瞥你嫣然一笑,我又心生歡喜,忽覺百川山海不如你,江山如畫,畫是你。 九、我自花間踱步而來,傾聽海的氣息,不為風,不為云,只為世間萬物草木,只為渡你而來。 十、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十一、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予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十二、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三、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十四、若我喜歡你,我便許過平生之愿,只為保護你一回,只一回,希翼成癡,莫失莫忘。 十五、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十六、歲月待你可好,是否安然無恙?歲月待我不薄,你也別來無恙。 十七、余光三寸,落于眉梢,兩目相對,只道是歡喜,明月,日出,此后常相伴。 十八、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十九、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二十、縱然江山似畫,美人如花,也敵不過你眉間朱砂,礙口羞答。 古風甜蜜表白文案 一、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二、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三、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淅淅,晚風慢慢,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 四、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五、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六、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與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七、舞一曲霓裳,傾盡天下,亂世繁華,只為一人。 八、愿余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烈焰繁華。 九、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十、我愿化為劍,永生永世顧你周全。 十一、喜你為疾,藥石無醫,相思因你,無藥可醫。 十二、謹愿多年后,我發花鬢白,容顏遲暮,你仍緊牽我手,傾世溫柔。 十三、縱有弱水三千,阡陌繁花,怎敵你轉身回眸,拈花一笑。 十四、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十五、輕撫一曲歲月靜好,流年不忍打擾;笑陪一人廝守到老,此生共享逍遙。 十六、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七、我若在你心上,斯冥戰馬有怎樣。你若在我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 十八、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十九、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二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古風愛情精美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生朝,月生暮,卿生朝朝暮暮。 二、你是我猝不及防的心動,你是我始料未及的驚鴻。 三、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四、何謂歡喜?不離,不棄,不失意。可否具體?相遇,相識,再相守。可否再具體?我就中意你。 五、你貫穿我山河,似暮色沉溺,若暗燃星火。 六、我愿為你征戰天下,將你妥帖安放,免你擔驚受怕。 七、你本無意過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八、今夕何夕,見此良人,子兮子兮,如此良人何。 九、此生不負君之戀,此世不負伊之愿;今日即定三生約,黃泉碧落永相伴。 十、年年白發催人老,夜夜青山入夢來,夜夜是你,青山也是你。 十一、世人皆謂我獨戀長安,卻不知我只戀長安的某某。 十二、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十三、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十四、怕無歸期,怕空歡喜,怕來者不是你。 十五、一朵花開,一夢今生。一朵花謝,一念隨風。云在天上,你在我的心上。 十六、君之我所系,卿之我所意。 十七、十年謀劃,十年狡詐,卻因你一笑無暇,出了偏差。 十八、這肆溢風光不及你眼底流轉,這微醺梅酒清不過你。 十九、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二十、若我長發及腰,十里紅妝,鳳冠霞帔,惟愿執子之手,與卿相濡以沫。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半日遊景點】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d78e6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